凌晨 我想的

2011-03-21 22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凌晨   我想的……

K1114 沈阳-----太原 啊哈,假期就从这趟列车开始……

  K1112 太原-----沈阳 哎呀,假期要结束开学了……

  ……

 到家的那天晚上,妈妈给包的饺子,久违的家的味道。

走的那天早上,我发现已经收拾好的吃的中多了一盒旺仔奶,带着满满的感动匆匆吃完早饭,眼泪直打转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,有了开学综合症,纠结于被妈妈送到汽车站,然后隔着车窗玻璃摆手离去,坐车到太原,一个人背着电脑,拖着行李,然后打出租到火车站,接着就是长达3个小时左右的候车室等待,直到与你们会合!这样的盲目等待与出发总会有很长的倒计时,就像期待放假,显然,这样的心情真他妈的绝对不一样。就像赵本山终于承认自己得小品很烂。

沉默好几天,或者说,开学的这几天,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,是该说假期怎么堕落了吗?吃喝玩乐赌都有了,好像就差一个了。是该说假期都在哪风光了?还是该说假期都怎么聚会了?关系好的还是好,扯淡的就越来越淡了。亦或是……也不想说什么,都这把年纪了,那些有关幼稚的回忆,真难以启齿了。

也自省好几天,想自己为什么没有了之前的那种勇气和希望,无知者的无畏也与我无关了,确实是,小学谈梦想,中学谈未来,高中只敢谈大学,到了大学,呵,大学是人与人缩小距离的时候,也是人与人拉开距离的时候。或者说快毕业了,有车吗?没有。有房吗?没有。有存款吗?没有。简直他妈就三无人员。入学时趾高气昂,毕业时灰头土脸。大学生毕业找工作,就跟到菜市场似的,投的简历就像那坏了的白菜叶子,基本全被仍在垃圾桶,原来所谓的大学生也许只是垃圾。谈什么都是扯淡。当初想的挺远,信誓旦旦志在武汉,如今,不知是幼稚还是无能。

同时折磨好几天,没有结果的结果总是反复想,想到不知道该怎么从这种心情中再回到原始位置,还习惯无缘由的自责。

剩下的是不断的思念,思念,思念。

这个假期真的实在是匆忙,就是睁眼闭眼的事。

2011129日的澳网女单决赛,李娜获得亚军,与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。除夕夜凌晨,沈阳皇朝万鑫大楼起火了,这条消息,大年初一早上一开电视就看到了,当时心里就那么颤了一下,碰到同学的时候还提了一嘴,之后就忘了。214日,这个特殊的日子,34岁的外星人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,开始享受生活,而我们10多个人,就在这天,哭闹成一片,混乱的情人节有酒有菜有花有巧克力还有男人和女人,不知道这里边能有几分浪漫,反正一群人的情人节似乎才值得我刻意描述。215日,陪伴我们78年的“卡卡”被车撞完了,就这么挂了,那天,还给她带回去好多吃的,从此以后,不再会有一个生命会摇着尾巴等你回家,我永远失去了那种感觉,也失去了一直没有读懂的眼神……

但是,我感受到了什么叫“家是我们最温馨的港湾”,这里装满了我很期待的时光,家人一起吃饭,一起看春晚,一起看CBA,一起聊天,一起全家福,还有一起经历“卡卡”的离去,才想起,该是好好珍惜的时候了,原来自己之前真是活得够混的。我看到了朋友们,没错,他们拥有着我很羡慕的未来,身边多了漂亮体贴的女朋友,还有不断向前的努力的方向,我们在一起的仗义,总是和谐到几乎完美,确实,他们的优秀同样也在深深影响着我。这些足矣,足矣。

时间不早了,又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,本人的忧伤不想影响到看此文的您……

好吧,就这样了

或许别人的船已经开走,我的船还未到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